fbpx

《送贈計劃》

通過您的財務和財產策劃,《送贈計劃》能為溫哥華總教區或您的堂區提供一份未來的禮物。 在《送贈計劃》中,我們可以幫助您策劃您今天想產生的影響,您明天希望實現的結果以及您期望今生中及往後能夠創造的遺產。

Types of Planned Gifts

The Archdiocese of Vancouver welcomes gifts made through different planned giving arrangements.

您的平安書裡的遺贈

天主教會一直是您生命的重要部份:而您在平安書裡向其的遺贈是延續您對信仰的重視。

證券的捐贈

捐贈公開上市的證券(包括股票、互惠基金和股票期權)是一個具有成本效益的機會。

人壽保險的捐贈

請考慮捐贈人壽保險作為您對溫哥華總教區或您堂區的遺愛捐贈。

捐贈您的減稅退休儲蓄金或退休收入基金

命名溫哥華羅馬天主教總主教(亦稱溫哥華總教區) 為您的退休儲蓄計劃(RRSP 減稅退休儲蓄計劃、RRIF 或退休入息基金) 的受益人來做捐獻,是您跨越人生繼續支持我們的信仰團體的捐贈。

資產的捐贈

如果您選擇向總教區作優厚的捐獻,可以在平安書裡遺贈資產、或予在世時把您的物業向其轉讓。

Gift Planning Resources

您的律師能協助您關於法律用詞,我們也歡迎並鼓勵他們致電我們的開發辦事處604-683-0281 分機號 50316 或電郵hlam@rcav.org 聯絡Henrietta Lam 捐獻策劃副主任。

加入遺愛協會

如果您把堂區、總教區、或您最喜愛的總教區慈善機構包括在您的平安書裡或遺產計劃中,請通知我們。通過您在平安書裡的遺贈、或指定總教區或您的堂區作為人壽保險、或RSP/RIF 的受益人,您可以加入溫哥華天主教遺愛協會,讓我們於您在世期間表示對您的感恩。

Learn about other giving options

Give Online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