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資產的捐贈

如果您選擇向總教區作優厚的捐獻,可以在平安書裡遺贈資產、或予在世時把您的物
業向其轉讓。 捐獻收據將以轉讓時資產的公平市值為準。 如果資產的公平市值被認為是超過1,000 美元,簽發捐獻收據是需要獨立專業估值。

可接受的資產類型:

  • 房地產、房屋、村屋、商業樓宇
  • 個人財產、珠寶、古董、藝術品、車輛、收藏品

不接受的資產類型:

  • 國外的房地產
  • 失修的車輛

要更多地了解有關向總教區捐贈物業,請致電604-683-0281 分機號 50316 或電郵
hlam@rcav.org 聯絡Henrietta Lam 捐獻策劃副主任。

***每個人的情況都是獨一無二的,我們鼓勵您尋求獨立的財務和法律意見,
以確定那種慈善捐獻方法能把您的捐贈做到最高額的成效***

Gift Planning

Gift planning involves providing for a future gift to the Archdiocese of Vancouver or its parishes.

Give Online

Give online to one of the many ministries, organizations, communities, and individuals in ne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