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人壽保險的捐贈

請考慮捐贈人壽保險作為您對溫哥華總教區或您堂區的遺愛捐贈。總教區會考慮接受以下人壽保險的捐贈:

1. 轉讓一份已完全付清供款之現有保單。

如果您有一份已完全付清供款的保單而您不再需要用來滿足您家庭的財務需求,您可以透過命名溫哥華總教區或您堂區為受益人而轉讓持有權。您可立即收到相等於取消保單之現金值的捐獻收據,就像您做現金捐款一樣。

2. 簽署轉讓一份還沒有完全付清供款的保單。

當您轉讓一份還沒有完全付清供款之保單的持有權、並命名溫哥華總教區或您堂區為受益人,您可獲得相等於當今取消保單之現金值的捐獻收據。另外,未來您繳付了其他年繳保費後,您可在繳付的該年收到捐獻收據。

3. 購買一份新保單並命名溫哥華總教區為持有人。

如果您命名溫哥哥華總教區或您堂區為保單持有人和受益人,您繳付了保費後您有權在繳付的該年領取捐獻收據。

4. 命名溫哥華總教區或您堂區為保單的受益人但不轉讓您的持有權。

保單仍然留在您的投資組合裡,但您指定保單的收益將於您百年歸老後立即支付給溫哥華總教區或您堂區。那時候,您的遺產將可領取相等於保單金額的慈善扣稅。

如何進行

步驟1: 聯絡您的財務顧問

與獨立財務顧問商討最適合您的遺產規劃和慈善意向的保險類型。如果您沒有財務顧
問,我們可以提供顧問名單,請通過電郵hlam@rcav.org 或致電604-683-0281 分機號
50316 聯絡Henrietta Lam 捐獻策劃副主任。

步驟2:聯絡溫哥華總教區

為確定您的保單是總教區可以接受的,請聯絡Henrietta Lam。

步驟3:填寫妥當保單表格

找您的保險顧問幫忙,在表格填寫正確的名稱和慈善機構號碼如下。
法定名稱:The Roman Catholic Archbishop of Vancouver
慈善機構註冊號碼:11884 9470 RR004

步驟4:轉讓保單的持有權

如果您選擇把保單的持有權轉讓給總教區,請把總教區的聯絡資料告知您的保險顧
問。由您的保險顧問去拿取總教區代表的簽名。

我們歡迎與您討論以人壽保險作為捐贈的規劃工具。要保密地與有關人士親自交談,
請電郵hlam@rcav.org 或致電604-683-0281 分機號 50316 聯絡Henrietta Lam 捐獻策劃
副主任。

***每個人的情況都是獨一無二的,我們鼓勵您尋求獨立的財務和法律意見,
以確定那種慈善捐獻方法能把您的捐贈做到最高額的成效***

Gift Planning

Gift planning involves providing for a future gift to the Archdiocese of Vancouver or its parishes.

Give Online

Give online to one of the many ministries, organizations, communities, and individuals in need.

Scroll to Top